close

精品推薦 我最鍾愛的琴 CD



優質精品推薦

我最鍾愛的琴 CD





我最鍾愛的琴 CD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~

我個人覺得新敗的

我最鍾愛的琴 CD

還不錯用噢!!

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~

但是 我最鍾愛的琴 CD

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

品質好~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!

家中就缺這項嗎?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~

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&折價券網

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!



我最鍾愛的琴 CD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雙星14吋手提涼風箱型扇 TS-1466







雙星牌14吋桌扇 TS-1403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收錄四位小提琴家在不同年代用同一名琴「馮塔納伯爵」對音樂作品的精湛詮釋,也可以欣賞名琴在三百年間經過多位大師拉奏後,在不同時期所呈現的美麗琴音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一次可以聆聽四位大師對音樂作品的精湛詮釋

演奏者:
大衛歐伊斯特拉夫(1961)
里卡多布蘭戈拉(1982)
法蘭歌古吉(1985)
瑪麗安娜席爾布(1987) (2002)



1702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—「馮塔納伯爵」

眾多名琴中,歐伊斯特拉夫獨愛「馮塔納伯爵」這把琴稱職的陪伴他渡過了音樂生涯最輝煌的年代。

傳說這把史特拉底瓦里1702年製名琴「馮塔納伯爵」曾屬於塔替尼及那耳第尼的學生、一位義大利演奏家法拉利(Ferrari)先生。然後又轉手到在米蘭 專門收藏及販賣古樂器的製琴師畢夏克 (Leandro Bisiach) 手中。畢夏克再將琴賣給馮塔納伯爵(Conte de Fontana)。伯爵再將此琴賣給一位熱內亞籍的收藏家佛澤爾(Signor Camillo Foltzer),沒多久又被轉手賣給在法系製琴界中,佔有極高地位的巴黎製琴師傅瓦德洛特(Vatelot)手中。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俄羅斯小提琴家歐伊斯特拉夫一直就是史氏小提琴愛用者,1955年他買下「馮塔納伯爵」,在他所擁有多把史氏名琴中。「馮塔納伯爵」是他最珍愛的一把,這把琴與歐伊史特拉夫一起參與了許多的音樂會及錄音,也伴 他渡過了音樂生涯最輝煌的年代。目前,「馮塔納伯爵」成為義大利收藏家彼得龍鉤(Paolo Peterlongo)家族所有,並經常出借給優秀小提琴家,如烏托烏季(Uto Ughi)、美國弦樂教師協會大獎藝術教師獎得主法蘭歌古吉(Franco Gulli)、義大利頂尖「音樂家合奏團」(I Musici)樂團首席瑪麗安娜席爾布(Mariana Sirbu),等人供其演奏。1970年烏托烏季在與「馮塔納伯爵」一起演奏之後,寫了一封感謝函給彼得龍鉤家族,信中提到:「它真是一把我所知道的樂器中,最優秀的一把。演奏過程 中,它所產生的美感與靈感源源不絕。」一年後,古吉也發表了類似的感言:「這把琴激起了在盧森音樂學院就讀的學生們的讚嘆之聲。它真是太棒了!」。

本張專輯收錄四位小提琴家,在不同年代使用同一把名琴「馮塔納伯爵」演奏的錄音。不僅一次可以聆聽到四位大師對音樂作品的精湛詮釋,也可以欣賞名琴在三百 年間,經過多位大師的拉奏之後,在不同時期所呈現的美麗琴音。

大衛.歐伊斯特拉夫(David Oistrakh)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,三十歲時一鳴驚人,在布魯塞爾贏得「依薩易」音樂大賽的金牌,精湛的技巧及宏偉的音色,使得他極適合 詮釋俄國作曲家的作品。而他也是少數猶太裔的小提琴家當中,沒有從蘇聯移民到國外的音樂家之一。在當時高手雲集的蘇聯境內始終保持著冠軍的寶座,讓他在蘇聯人民的心中贏得一個「大衛王」(King David)稱號,就連許多蘇俄作曲家也因為他完美的技巧而紛紛寫曲子請他發表。布蘭戈拉(Ricardo Brengola)曾師事Arrigo Serato,也曾擔任義大利最著名的室內樂團Chigiano四重奏的首席,超過26年。

古吉(Franco Gulli)是20世紀下半最活躍的義大利籍小提琴家之一。最早由父親教導其小提琴技巧,後來也向Arrigo Serato拜師學藝過。曾擔任米蘭Pomeriggi樂團首席多年及印第安那大學小提琴教授,也曾與夫人同組二重奏,巡迴演出全世界。席爾布 (Mariana Sirbu),得過無數國際性獎項,1985年與Canino、Filippini同組三重奏,1992年接任義大利頂尖的「音樂家合奏團」(I Musici)樂團首席,讓該團的演奏藝術更上高峰。1994年成立「史特拉瓦底里四重奏」,成員均為當代絃樂名家,所使用的義大利名琴皆超過三百年,音色絕美。他們的演奏重現了義大利絃樂家族的光輝,令人讚嘆不已。

曲目:
1.莫札特 G大調小提琴協奏曲,作品K219 演奏者:大衛歐伊斯特拉夫(1961)
2.布拉姆斯 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(第一樂章),作品100 演奏者:里卡多布蘭戈拉(1982)
3.德弗乍克 四首浪漫小品,作品75 演奏者:法蘭歌古吉(1985)
4.安奈斯古 f小調第二號奏鳴曲,作品6 演奏者:瑪麗安娜席爾布(1987)
5.克萊斯勒 序曲與隨想曲 演奏者:瑪麗安娜席爾布(2002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光碟版本:CD
光碟片數:1片
音樂類型:古典音樂
附贈:進口名琴正反兩面海報及精美手冊
【以上刊登如有錯誤,以實際發行為主!】


我最鍾愛的琴 CD





arrow
arrow

    nguyend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